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香港老頑童乒乓球俱樂部網站簡介

歡迎光臨香港老頑童乒乓球俱樂部網站。這是香港第一個長者自已的乒乓球俱樂部網站。
我們籍著乒乓球活動,使有興趣的人士透過以球會友,擴闊社交,培養多元化興趣。透過外遊比賽,增廣見聞。籍適當的運動,鍛鍊身體,保持健康。
現代香港成年人士因忙於工作,很容易未老先衰。年長人士又每因缺乏群體活動,很容易加速老化。為此,本俱樂部著意推動”老頑童”精神。保持身體與心理年輕化。喻意返老還童(頑童的諧音)。以得到有益身心和健康快樂的生活。

網址:
http://hktsttc.blogspot.com/;
http://tsttchk.sinacool.com/;
上列舊網頁只存基本舊資訊。
有關本俱樂部的最新資訊及動向,
請到下列網址
; http://www.hkttf.com/forumdisplay.php?fid=639內的〔老頑童俱樂部〕專欄查看。
有興趣者可簡易註冊成為會員,
在〔老頑童俱樂部〕專欄發表意見。
另外,亦可註冊到本俱樂部主席湯長老的Facebook專頁如下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!/profile.php?id=1104434779